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执行快报|凌晨出击,蹲守拘传两名陈年“老赖”

  发布时间:2018-09-30 09:35:51





    2018年9月28日,固始法院执行局两个执行小分队通过蹲守,成功拘传两名陈年“老赖”。二人赖的很执着,希望拘留所的生活可以让其早日醒悟。

    据申请人提供的信息,被执行人赵某几日前回到固始,每天早上六点左右出门。凌晨四点半,李大江带领罗鹏、李舒心、陈海楠、段琼(女)、祝孔明悄悄抵近二里井社区某巷道,开始蹲守。瑟瑟秋风裹着漆黑夜色,鸡鸣狗吠不止,警车里的队员屏住呼吸,直盯巷口,深怕错过被执行人。

    五点五十分左右,失信被执行人赵某(女)骑着电动车驶出巷口,心虚的赵某看到警车后,立刻掉头加速逃跑,陈海楠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紧紧追在后边,众人追赶了600米左右,将赵某堵住。

    2013年,固始法院依法判决赵某(女)与刘某离婚,赵某需支付刘某16万元。执行立案后,赵某外出务工,下落不明,执行干警李大江时刻没有放弃寻找赵某的线索,4年多的努力,没有白费,债是还掉的,不是躲掉的,赵某只能吞下法律苦果。

    王春明带领朱锐、王坤、周正组成的执行小分队同样一招制敌,成功制服陈年“老赖”李某。

    室内整卷,室外蹲守,白天办案,早晚加班,固始法院每一位执行干警都在为“基本解决执行难”拼搏着。固始法院执行干警那么努力,就是要让每个“老赖”都逃脱不了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固始县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45318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