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固始法院刑事审判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17:05:37





   7月16日上午,刑事审判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学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刑事审判庭党支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收获,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不走过场,讲实效。

   刑事审判庭庭长姜伟在会上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她指出作为一名政法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人民为中心,坚决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刑事审判工作,是为民服务的前沿阵地,确保把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实处。

   刑事审判庭支部书记袁从兵指出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守牢底线、扛牢责任,在工作中应带头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学武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工作,就政法教育整顿活动“回头看”进行强调,要求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及民主生活会,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点之一,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核心要求,坚持将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责任编辑:胡韵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45580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